domingo, 10 de mayo de 2015

一个跨文化的作业班



同学好!

这个星期,我要介绍这个博客的四个作者。


我们的作业班很跨文化, Giulia 和 Jessica 是意大利人,Sandra 是西班牙人,我是英国人。都会说西班牙语,可是 Sandra 说西班牙语说得最流利。我们会说的话一共比较多: 英语ˎ法语ˎ西班牙语ˎ意大利语ˎ加泰罗尼亚语和葡萄语。
我们因为对国际交流都感兴趣,所以学习翻译。今年我们都在格拉纳达大学学习。

我们都走路去上课。Giulia 和我虽然家离大学很近,但是上课常常迟到五分钟左右。

Giulia 和我一样,都是外国人,黄头发,蓝眼睛,个子高,一米七多,于是,中文老师常常叫我 Giulia。Jessica 和 Sandra 没有我们那么高。她们和我们不一样,棕头发,棕眼睛和绿眼睛。
Giulia,Jessica 和 Sandra 都是近视眼,所以看不清楚老师板书。她们都戴眼镜。

No hay comentarios:

Publicar un comentari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