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ábado, 2 de mayo de 2015

一个倒霉天


一个倒霉天

今天早上闹钟响了, 可是我没听见了. 醒来一看, 已经是八点二十五 . 我急忙床上爬起来 , 今天我有一个足球比塞 . 我很快洗个澡 , 跑楼下 , 发现没有公共汽车 . 我打了一辆出租车, 但是路上的车很多 . 没办法 , 我下来 , 走了一个小时 , 很腿疼 .

大卫很紧张 , 他给我打个电话 , 他说李军也没来 . 我给李军打个电话 , 可是我忘了他换了电话号码 . 忽然 , 我看李军 . 他骑摩托车去操场 . 他一看我 , 就说 我们一起去比赛 . 真倒霉 , 我们迟到了 . 历史系赢了

No hay comentarios:

Publicar un comentario